0

校友專區

和淡江人一起大手牽小手 事業學業都得意

[淡江大學EMBA正招募和吳寶春一樣事業表現優異也願意重返校園的人才,請大家告訴大家]

 

敬愛的學長姐好:

  這幾年因為全校師生的努力,以及各位學長姊在工作岡位上的卓越表現,讓淡江在各項媒體評比表現優異。連續25年在Cheers雜誌「台灣2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蟬聯私立大學第一。同時,在遠見雜誌EMBA大調查中,也列名企業最愛。

  我們希望招募企業中表現優異也願意重返校園的人才一起來念研究所(EMBA),請學長姊幫忙轉達身旁親朋好友,讓他們和吳寶春一樣《事業66、名揚99》~

感恩您對母校的支持與愛護!

 

 

補充說明:

一、申請日期:隨時收件,請來電洽詢。

二、申請對象:具備下列事蹟一至多項者

(一)、上市、上櫃(含興櫃)公司負責人、協理級以上職務滿1年者、或經理級以上職務滿5年者。

(二)、實收資本額新台幣5千萬元以上公司負責人或協理級以上職務滿5年者。

(三)、年營業額新台幣1億元以上公司負責人或協理級以上職務滿5年者。

(四)、協理級以上職務滿10年者。

(五)、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或表揚獎項。

三、申請表格:請至淡江大學招生策略中心 (tku.edu.tw)下載。

四、將相關「資格條件審查文件」連同表格郵寄至本校EMBA辦公室。

五、報考資格條件經校級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TOP